close

好不容易熬到放假而且女兒又在身邊的日子,YA!

這星期實在太忙了,好不容易忙完家長說明會

昨晚弄到九點多才回到家,回到家女兒早睡得像豬一樣,叫都叫不醒

倒是我自己因為還太興奮都睡不著~

 

今天一早起來,首先是弄個牛奶饅頭給女兒吃

好險昨天我有去7-11補貨,女兒胃口蠻好的,吃了一個還吃了另一個叉燒包

然後我們就去婦幼館,一樣還是很黏我就沒有辦法跟心理諮商師多聊

再來就去城隍廟吃東西,因為老媽我快月底了,沒有什麼錢了只好吃點便宜又好吃的

女兒竟然知道我們常去的林家,很堅持要去那一家而且還自己走去

炒米粉還不錯吃,她吃了不少,再加上一點肉圓及湯,感覺她最近吃飯的量有增加

 

然後我們就去圖書館聽故事,本來網站上查是英文故事,結果不是,害我挺失望

今天我們早到,一進去就有一些較大的小朋友在裡面玩鬧

女兒就很害怕不敢進去(真愛裝膽小,明明自己比別人愛玩)

 

今天講故事的是一個~呃~媽媽~算婆婆吧

嗓門大(我很羨慕,都不用麥克風),講起來也很豪爽

裡面較大的小朋友較多,有時都站起來後面的人就看不到

可是我有點累就懶得抱女兒,就叫她自己站到前面去

因為不知怎麼的,聽了就會有點睡意~連一旁協助的人都站著睡著了,好厲害,呵~

 

最後的活動我蠻喜歡的,今天是發色紙,請小朋友們畫花朵

然後貼到一張大白海報上,大家一起合力做紅沙發

後來有人畫熊啦,我就畫兔子給女兒貼,她貼得很高興

而且會自己去排隊拿色紙、拿筆及要剪刀,膽子變大了

 

結束後就回家,本來想看李如英,但人超多不想等就回去了

結果~到一半又給我睡著了=.=

很辛苦的載女兒回家~心裡一直想,不知何時才有錢能買台車子

小車也好,二手車也沒關係,新竹這裡又濕又冷,沒車子真不方便,女兒坐機車又容易睡著

有一次我問她:媽媽比較窮,沒有辦法像爸爸一樣開車,有沒有關係?

她說:沒關係

當下真想哭,真委屈她了,幸好她能體諒,看到別人的車子不會吵著要坐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