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終於把信寄了,然後在上班前再趕去看寶貝
今天帶了小鴨鴨
 寶貝一看到小鴨鴨,先是「哇」驚訝了一聲,然後很快的便移轉目標到我的包包,開始看裡面有什麼新奇的東西,果然被她找到糖果,然後她就不管小鴨鴨,急急忙忙的把糖果都拿出來想要吃。

 

 

 

 


寶貝越來越漂亮了,不知道她到底長得像誰。今天寶貝看到有姐姐靠著牆在哭,就想要去秀秀她。可是被老師阻止了,因為那個姐姐做錯事被老師處罰(老師好兇喔)。

 

 

 

 

 

跟小鴨鴨合照,雖然寶貝喜歡糖果甚於小鴨鴨,但是有人要碰她的小鴨鴨,她還是會很生氣的搶回來不讓別人碰。
比較讓我心痛的是,我要離開了,她會很開心的跟我道別,讓我很心痛。她已經能接受我不在她身邊的事實了,我卻好像斷不了奶的小孩一樣還依戀著她不放...,寶貝,我所受的苦,你知道嗎?好想把你帶在身邊!

 

 

 

 

 

今天有跟幼稚園老師說那些離婚破裂的情形,也不想說太多,只是讓她知道他在幼稚園裝好好先生,但在法院上是提出了很過份的要求。

今天回去心情超級差的,不過我在網路上買的毛線球寄來了,還蠻漂亮的,重點是有省到錢,大約省了一百多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