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很難找到答案,因為人很貪心,每一次都想要更多的東西

我也是很貪心,想要很多東西

現階段的我,想要不要再為了錢煩惱,想再給女兒好一點的生活,但多一點的親子時間

可惜這二個不能在一起,只能分居在天平的兩端,拉鋸

 

如果你真的關心她,就不是一直束手等著看我有沒有倒下的一天

一年了,你應該相信我很有本事可以將她帶得很好

那你在猶豫什麼?在爭取什麼?還是你真的像某人所說的,其實你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的日子裡沒有你,過得更好;你也應該放開,不要想要再佔有我,因為你沒有好好珍惜過,現在太慢了

 

你沒有珍惜過,我原諒你好幾次了,原諒你的家人好幾次了

但是當我的人生再也無法持續下去時,我就必須斬斷這條會緊緊勒住我的繩子

現在的我滿腦子只有怎麼跟女兒快樂的走下去,請不要再拿她來報復或是束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