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全新的生活,想要擺脫被討厭的人控制的生活

影像019.jpg

這些是過年回娘家拍的,我的眼睛懼光,就會瞇成一條線

南投的陽光很暖,天氣很好,不像新竹那麼冷

 

影像002.jpg

自己真的老了,紋路變深了

開始帶小孩後,體力、身體狀況還有肌膚都開始跟以前不一樣

影像050.jpg

沒關係,只要女兒在我身邊

我就很開心了

只是,一時之間還無法擺脫前夫的困擾

我好煩~不想看到那個滿嘴謊言的人

你沒有資格指責我!

    影像025.jpg

新的學期,新的展望

心理諮商師問我:你都想到別人,你自己呢?你的能量從哪裡來?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而且這個時候也不是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官司還沒有結束,一切都還只是個開始

我只能逼自己趕快強壯起來,努力的守著這個得來不易的自由

影像026.jpg

希望能再回到說故事的行列,那是我一直很掛心的事情

也是我唯一有能力不再去受,而是給的機會

 

你要說我耍賤招也好,說我做偽證也好,說我會有報應也好

我已經有報應了,那是拜你所賜,因為我相信你,所以把自己弄得今天這種局面

能誠實的站在公堂之上大聲的說話是我的驕傲,謊言滿篇還多版本的你,還不夠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