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0.jpg 影像001.jpg 影像002.jpg 影像003.jpg 影像106.jpg 圖片之後再補上

我們家2/2新加入的小小成員~一隻小楓葉鼠~但是沒有名字

 

因為養兔子太麻煩也太臭了,所以我看到有人養黃金鼠,就決定買給寶貝

只不過寶貝挑來挑去就挑到這一隻,當初還是睡死在滾輪下,被店員捉出來

有一點大隻,因為怕寶貝養死

 

用具不太貴,其實好像還蠻省的,寶貝雖然很累了,但還是很興奮的把盒子掛在身上,一路在機車上站著回家

小老鼠還算乖,只不過半夜狂滾輪,吵死我也~

想買個靜音滾輪,想想還要錢,算了,反正我習慣了

倒是寶貝抓它時,讓它嚇到吐了二次,我才發現原來它把食物咬碎後儲存在嘴巴兩旁

現在在籠子裡睡死了,等一下半夜又會吵到我,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