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寶貝看牙醫,我自己也要看,右邊嘴巴已經痛了好幾天

 

我們先去婦幼館對面的山東什麼的賣燒餅油條的地方吃早餐

小籠包很好吃,但葱有點少,但還是很好吃,我點了6粒,寶貝吃了2粒

再來是現做的燒餅葱蛋,寶貝愛吃燒餅不吃蛋

 

吃完後再去遠百對面的孫牙醫看牙,第一次去,沒有辦法現場掛號

去的時候快11點了,原來只看到11點,人很多,不想下午去所以只好在現場等

 

先輪寶貝看牙,醫師雖然很年輕但是很細小,不會顯的不耐煩

寶貝第二次看牙,在新竹是第一次,上一次在台南但當然她還小,她可能忘了

要她打開嘴巴她就怕了,醫師很有耐心的把機器試在她的手上,證明一點都不會痛

(她媽媽我超怕看牙的~_~)

所以寶貝第一次看牙的經驗是很愉快的,後來換我給另一個較老的看,寶貝坐在椅子上等我

那位醫師還拿了一個心型的氣球給她,寶貝一個不小心把氣球弄掉了,醫師不但去幫她撿,而且還拿了個橡皮筋,綁在她手上

哇~真是超級好心的,當下決定以後都要來這家看牙齒了

 

不過我的牙問題較大,是智齒又在作怪了,唉唉,真的很不想拔

但每一次較累時智齒就作怪

 

看完牙後就去摩斯漢堡吃東西,還遇到Brian他們...呵呵~

然後再去圖書館聽故事,但...我個人覺得這次故事不太好聽,寶貝也坐不太住

可是錯過了聽英文故事的時間,也只好等下一次了

影像107.jpg 影像108.jpg 影像109.jpg 影像110.jpg 影像111.jpg 影像112.jpg 影像113.jpg 影像114.jpg 影像115.jpg 影像116.jpg 影像1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