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心放了一些事會內傷的
這麼久了,想要放下
過去的都過去了

第一次認識你,我很高興
我很少有好朋友的,我總是不太習慣跟別人外出
跟著你們在一起很開心,3個人一起出去吃吃喝喝的,聊得很高興
有時還會跟其他人一起用餐,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經驗

只是一切的一切在我跟前夫在一起後開始變調
我還是很天真的以前我們可以維繫以前的友誼
可是,前夫開始不喜歡出去一起吃飯
我問他為什麼,他總是說,不想出去,叫我少跟那些人往來
說那些人沒有那麼好心



後來,他跟我說,不要把我們的事情跟你說
我問他為什麼,他才告訴我,在交往之前,他先認識你
那時候,你常跑到他的補習班,然後就自己坐著看書,看很久
而且還暗示他你很喜歡他
他都知道,但他裝傻,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跟他在一起之後,有一次我們去高雄找Sandy
後來Sandy告訴他,你跟Sandy哭訴
Sandy勸他要好好想一想跟我的事情,他回Sandy說他知道

其實那一次我也有感覺,因為那一次的你很奇怪
我有問Sandy,但Sandy只告訴我想太多,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是不可能的


後來,我跟他的爭紛越來越多
他對我說,不要再把事情都跟你講了
他說你打電話跟他說,誰叫他當初不選你

後來我跟Sandy有些不愉快,那一次你是挺Sandy的
再加上他一直跟我說,所以我跟你就...很少再聯絡


放在心裡很久了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說的是有多少是真的,因為他騙了我很多很多
我想我跟你是不會再有交集了
不同的是你在南我在北,相同的是我們都有了小孩
有了小孩後就會很忙,每天的生活就圍著小孩團團轉

只是想說,還是很謝謝你讓我知道有朋友很好
雖然昔日的友誼是不可能再續了
(我還是很在意發生事情後你對我說的那些話,那很傷我
雖然司法後來還給了我公正
可是再怎麼說,你也不能對一個傷心的媽媽說拿錢給對方來換小孩的監護啊
你應該也知道他不是一點小錢就能打發的,二、三十萬是絕對不夠的
而且我跟他在一起的這幾年,已經是能被他拿走的錢都被拿了)

所以那些這些,就變成很不美好的回憶
變得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也許你也是一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