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養這隻楓葉鼠也是因為女兒,她之前一直吵著要養隻兔子
可是,一個單親媽媽養一個小孩就夠累的了,何況是寄人籬下,怎麼可能養一隻大兔子?
所以小隻方便的楓葉鼠當然就是最佳選擇囉

這隻小肥鼠,之前趁蓋子沒蓋上時,就跑出來玩
當我循著聲音在角落找到它時,它還站著很好奇發生了什麼事呢
當然之後就很小心,絕不讓它再出來逛大街
因為房間又亂,東西又多,這麼小的東西不見可真的難找
而且樓上又有養狗,一不小心就會變成狗狗的點心,女兒一定會很傷心

話說昨天我比較晚回家,回來後打開籠子,赫然發現裡面空空如也
原來小老鼠把滾輪弄了下來,然後把接觸點的塑膠板再咬更大洞,從洞裡鑽出去了!

幸好,沒多久後,就發現笨笨的它又跑出來
於是我就趕緊把它抓回籠子裡,然後用膠帶把破的洞先貼住

話說這一陣子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小老鼠陪我還真難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