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我開始一直不斷的告訴自己:親愛的Bunny,你即將要離開媽媽的身邊一個多月,我要想辦法趕快適應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昨天媽也帶著宸瑜上來看您,其實我比較不擔心你,擔心我自己較你多

擔心這一個多月很難熬,雖然我已經想要怎麼安排這一個多月

我打算要去學瑜珈、學做毛線娃娃還有若有時間,我想學畫油畫~雖然可能沒有辦法全部排得下
還打算要去認識一下新竹讀許醫師著作的讀書會~雖然帶領者出國了要到九月才回國,唉,緣份未到
打算要好好拚一下工作~七月份有很多活動而且還要代課
也打算要好好整理一下房間~你回來後不要再給我弄亂了喔
還想把英文好好充實一下~也許未來不會再從事相關的工作,但英文再好一點對自己是有利的

趕在你不在之前,帶你去爬十八尖山~原來離市區這麼近啊,早知道早一點帶你去爬山,對身體也好
日子一天天逼進星期六,這個星期有點忙碌,因為下星期有教師檢定
一邊忙,一邊卻一直想著星期六之後我該怎麼辦

昨晚幫你洗完澡、吹完頭髮,陪著你看完功夫熊貓,哄著你睡覺
我卻有點睡不著了
這星期你跟平常有點不一樣,彷彿知道自己是要一定去台南了,開始接受了
只是在我問你會不會想媽媽時,我看到你的眼角有淚光
可是,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告訴你,若想媽媽,就打電話給我

剛剛你打電話來,11:30了耶,還沒睡
看來,等你回來新竹後,我又要重新調整一次你的作息了,唉
幸好媽媽我有休假,不然我想等你回來後,我真的會措手不及
不知道回來後的你會不會每一餐都要人餵?會不會因為沒有安全感更黏媽媽了?
幸好我有休假,我可以陪著你,帶著你去上學,適應中班的新生活
我可以早點接你下課,可以送你進校園

媽媽我計畫好了,想要帶你去看如果劇團的新戲,票我早買好了
想要帶你去一趟台北,去木柵動物園看熊貓,去淡水走一走,還想去一趟九份
母女兩個來個台北三日遊,只是你要委屈點,我們無法住很好的飯店
但我會找個乾淨的旅館或民宿的

然後我要再帶你回南投看一下外婆,你一定很想很想外婆的
再帶你去中興的茶館走一走,吃些好吃的東西

這幾天媽媽我很累,可能是因為擔心再加上沒有足夠的睡眠
所以我感冒了
這麼好的天氣會感冒實在很奇怪,也許是太擔心了吧
所以我自己就讓我的身體感冒了

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你也是

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