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爸吵醒,老爸先是問我社工訪視約好了沒
再來的一通就是告訴我法院判決書下來了
因為文字很多,所以一開始他還以為我只有獲得保護令,沒有監護權
後來才搞清楚,聲請人是我,相對人是對方
我獲得保護令以及子女暫時監護權

真是突然!之前等得真的好想放棄
突然寄來了,有點措手不及,趕緊到學校跟老師講這個好消息
以及借傳真機,先拿到影本
之後準備要去幼稚園接小孩,但打電話去,老師說對方已經先接走了
我又不敢去對方家裡,只好等到明天家人來幫我帶小孩

晚上上課,匆匆的跟接班的老師交待一下
然後就回住處準備打包,一直包到半夜3點才去睡
真的有點睡不著,東西還沒包完,也擔心明天接不回來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