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多天沒有看到寶貝了,自已都快崩潰了
好不容易今天有看到寶貝
去的時候老師正在餵點心,雖然希望寶貝乖乖吃飯
但是其實我有點心疼,因為老師餵得很急
寶貝雖然很配合的一口一口很快的吃掉,但大部份都是用吞的吧

然後寶貝吃完就黏在我的身邊
可是今天一開始寶貝有點怪怪的,不知道是怎麼了,有點悶悶不樂的
而且臉上有傷痕,好像是被東西割到的痕跡
好心疼,因為有點長,約3-4公分,就像用小刀輕割過去的感覺
但女孩子臉上這樣子總不太好,雖然可能不太容易留下疤痕
其實鼻子也有傷,但小小的已結疤
雖然小孩子很皮,小小擦傷是難免,但不知是怎麼造成的
我有點擔心

寶貝黏在我身上,要求我抱抱,後來就有比較開心一點
就拉著我去玩電話,看著圖片還會分辨動物
我的寶貝真的一天天在長大了
最後還玩堆積木,寶貝也開始有了笑容

今天還講了故事,但寶貝沒有在聽,結果變成了其他小朋友在聽
不過我今天帶的是別讓鴿子開公車,這本書有點不太好引讀
針對年紀小的小朋友,我要再好好想一想該怎麼帶入

我要跟寶貝對不起,因為法官一直沒有判決
我還沒有辦法帶寶貝走,我知道寶貝在等我
我想我更急,但急或焦慮都無事於補
我一直在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寶貝,媽媽好想帶你走,可是時間還沒有到
媽媽有求土地公爺爺跟鍾法官講,希望土地公爺爺有把話帶到
也希望鍾法官趕快判,讓我們過年前可以聚在一起
寶貝,再忍耐一段日子,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