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寶貝,因為那個人中午傳來簡訊,說:
明天早上要帶佩妤到成大醫院檢查心臟,希望沒有問題

赫,看心臟,怎麼搞的?
急急忙忙打電話告訴媽媽,還有打電話問幼稚園老師
再去幼稚園問老師
可能是因為感冒發現心臟有雜音,所以才想要帶去大醫院看看

可是我想了又想,還是決定不要去陪,不是我不關心寶貝
而是我不想看到那個人,加上那個人的媽媽
看到會生病很久,也不知我會不會出意外
我最近的意志已經很消沈了,我決定不要讓自己更加難過日子
況且他們都不覺得對我的肢體上的暴力是錯的
這種情況下,我又沒有人可以陪同,我決定還是不要去
等幼稚園老師告訴我結果如何再說

今天我去看寶貝,寶貝先是想要開我皂庖包
我想說她一開,就會有一堆小朋友過來,還是不要
就抱著她,抱好久
寶貝就乖乖讓我抱著
我問寶貝,明天要去看醫師,會不會怕怕
她說會,我說不要怕,爸爸會陪你,外嬤也會陪你,對不對
我告訴她,因為某個原因媽媽不能去,你要勇敢

然後,抱久了,寶貝就下來走動,就來翻我的包包

告訴另一個同學:不可以翻媽媽的包包

我今天有帶不織布星星及月亮,寶貝都認得
但當我嘗試想教她唱歌,她沒有什麼興趣~~挫敗

拍個母女合照,不過寶貝很專心在的挖寶,頭無法拍到全部

寶貝本來想玩磁鐵,無奈同學跑過來跟她搶者玩
我只好收走,在幼稚園探視就是有這種不便
有時很想跟寶貝有私人相處空間,但不可能

後來我把圖拿出來讓他們畫畫,大家都畫得很高興
但我忘了哪一張是誰的,只好把同學的跟寶貝的放在一起拍照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