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寶貝,興沖沖的帶了故事書去看
結果去的時候老師說因為寶貝生病,所以先帶去看醫生了
又沒有看到寶貝!!

心裡很難過,自從離開寶貝後,寶貝送到了幼稚園
卻常常在看醫生
現在我又不在寶貝的身邊,以前寶貝生病都是我在照顧,我在哄
可是現在呢?
也許該換他們來親身體驗那種辛苦
但我寧可把寶貝帶在身邊

然後有一點時間,我就去了關帝聖君那裡走一走
抽到這隻籤:

新來換得好規模,何用隨他步與趨
只聽耳邊消息到,崎嶇歷盡見亨衢

好像對於訴訟來說是隻不錯的籤,希望我的堅持是對的
不然我好累了,小孩不在身邊,每天都很痛苦

今天到觀音菩薩面前,就覺得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感覺很奇特

離去的時候,帶著有點愉悅的心情,因為抽到一隻不錯的籤

下班後,在路上看到有人賣草莓,終於讓我等到草莓的季節了
去年這個時候,寶貝吃草莓吃得很快樂
本來想說今年等草莓開始賣時,要再買給寶貝吃
但沒想到...草莓已經在賣了,但寶貝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買了一盒,百般掙扎後
最後還是決定把草莓放在門口,然後傳封簡訊給那個人,告訴他門口有草莓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回家,因為不知道他有沒有收到訊息
若沒有,明天早上恐怕草莓就被拿走了,又或者被狗叼走了

半夜一點半收到簡訊:草莓收到  以後請把東西推向門內

一點都不想理他,繼續做我的事,然後上床睡覺

三點又收到簡訊,把我吵醒了,一看:
女兒半夜醒來問她要吃什麼都說不要一說到媽媽買了草莓她馬上說好


看了以後好想哭,可是又能如何?
就算在心裡面吶喊千萬遍:女兒是註定跟著我的~~又能如何?
我不知道寶貝在家裡現在是什麼樣子,分離了快三個月了
也只能每次到廟裡拜拜時,就拜託土地公公多多照顧在他轄區的寶貝

想到以前寶貝半夜睡不著或醒了,就是我該起床的時候了
我總會陪著她,喝媽媽ㄋㄟ ㄋㄟ啊
或看故事書也好,看巧虎也罷,畫畫或吃東西...
就是不會去把那個人吵醒

現在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害怕,因為我恐懼,因為我厭惡
所以我不再踏入那個人的家
自然也只能利用到幼稚園那短短的時間跟寶貝相處
寶貝應該還沒有忘記媽媽ㄋㄟ ㄋㄟ吧

所有所有的不平與委屈,真的會在以後得到補償嗎?
以後?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