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第2次參加讀書會,還是又遲到~_~。

因為前一天魚魚到2點以後才睡著,早上雖然我九點多就起來了,但是魚魚一直熟睡著。等我打理好,再把她抱下去,已經十點二十了。當然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而且因為去摩斯漢堡再加上找停車位,到的時候可能就已經11點了,第一個活動沒有參與到,第二個繪本只聽到最後一頁而已,唉。

不過今天魚魚還是很開心,因為第3個活動是水彩畫。
我覺得帶活動的媽媽實在很有創意,我們只要帶一盒水彩跟圍兜就好(嗯,我粗心忘了帶圍兜),幹部媽媽發一張圖畫紙和奶粉塑膠蓋給我們,然後在奶粉蓋放一點漿糊,再把水彩擠出來,和在一起,就可以用手指代替畫筆畫圖啦!

魚魚畫的很高興,雖然她好像很偏愛藍色,而且把每個顏色都弄到髒兮兮的。我看其他的小孩,有的二隻手也是髒髒的,有的就很厲害,畫出的圖很漂亮。

以下是魚魚的大作



P,S.
今天魚魚老爸又喝到12點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