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哪,我竟然睡過頭
星期二辦了中華電信新門號,然後回到家就開始玩新手機
並且把新手機設了鬧鐘時間,就很滿意的上床睡覺去
哪裡知道手機時間不對,我還想說怎麼室友們那麼早就出門了
還很高興說今天很早起來,可以再看一點書

哪知下床後一看時間,赫,超過九點半了
當場急得趕快換衣服拿東西,眼鏡戴著也沒時間化妝
就趕緊衝到教室,一邊跑一邊心裡很懊悔又擔心
一到教室就先跟老師道歉,還好李老師沒有把我轟出去
還叮嚀我答案要寫c或w

我趕快在20分鐘內寫完,但是,看得懂題目,卻不知道答案該是什麼
唉,好難過,又不敢去請假
不知道語言學這科會不會過

然後匆匆再回宿舍,準備東西上新竹去
但是我太會拖了,後來時間不夠,是用衝到,30分鐘內到火車站並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