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看寶貝了
寶貝今天喝湯喝很慢,我要餵都不肯給我餵
後來是我抱老師硬餵,有點心疼,唉
她不喜歡吃菜頭湯嗎?

然後就乖乖坐在我腿上,有時還會撒嬌
我覺得寶貝這一陣子又更黏我了,好像有什麼特別的心事似的
寶貝的指甲長了卻沒有剪,以前都是我剪的,有時那個男人三姐回來會剪
但一個月也頂多一次罷了
看樣子都沒有人幫她剪,學校老師也沒有剪
一約是一個星期會長的長度,我只有幫她剪手指甲,沒有剪腳指甲
下次有時間再剪腳指甲

然後開樂快樂的玩積木,還問我這是什麼顏色
我告訴她,她還會指身上衣服的相同顏色

只是還沒有玩過癮,那個人的媽媽就來接寶貝了
寶貝嚷嚷著等一下,還不想回去,不過我跟寶貝說阿嬤來了,要回家
要乖乖的喔,寶貝才乖乖的回去

本來想說她們離開了,我想要離開了
結果一打開門,看到她們還在
好像是鞋子的問題,寶貝堅持要這樣穿,跟她意見相持不下
我不方便出面,只好請老師來幫忙,很感謝幼稚園老師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