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那隻離家出走的老鼠自從被我捉回來後,在桶子裡(因為籠子給新的小小老鼠住,2隻在一起會打架)一夜幾乎未眠

一直掙扎著要出去,我只要一碰它就吱吱叫,好像很怕我~_~

唉,看了這樣我也很不忍心

決定了早上要出門學毛線娃娃時,把它放生吧

 

所以,昨天用來裝小小老鼠的盒子,今天早上裝的是小老鼠

決定把它放到市政府後的大水溝處,那邊有很多樹及草地,應該會比較理想

然後去吃早餐

等我回來後,它就不見了

唉...說真的,現在天氣那麼熱,住外面真的沒有給我養好,外面很危險的

但,...如果,那是它的選擇,那樣它會比較快樂,我也沒有辦法

 

今天毛線娃娃,做的是杯墊,再加上星期六學的毛線鴨,這幾個星期可有事做了

 

外面天氣很熱,看天橋下的溫度顯示是36度,哇,真熱

所以我也沒有去哪裡,也沒有去爬山,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只剩下小小老鼠陪我了

 

也許是因為小小老鼠真的還很小,它的睡眠時間好長

看到它時幾乎都在睡,還會睡到翻過來,呵~

改天再補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