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找心理諮商師,因為她希望我一個人來,小孩不方便帶
所以我硬著頭皮拜託同事幫我帶一下,很感謝她

她家好乾淨,好整齊,玩偶都有拿出來擺得好好的
並不大,頂多只有我現在住的二層樓空間那麼大,搞不好還更小
可能因為不大吧,更好整理
難怪女兒好愛她們家,都不想走了

等女兒不在的這一個月,我可要好好整理了
不管將來要住哪裡,有一個乾淨的地方總是好的

可能像心理師說的,她覺得我把外在的事情處理好了,但忘了處理內心部份的這一塊
的確是吧,我情緒很紊亂的時候,通常房間也跟著一團亂
如果我下定決心要過新生活,那我就會開始花好幾天慢慢整理好

怕的是,我現在也沒有辦法有自己的時間吧......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今天的重點是下午幫女兒及自己報了蝶古巴特的手作研習課
美中不足的事,本來小姐跟我說1:30就可以報到了
我沒有那麼早到,本來還想說糟糕了
結果到時,找不到上課的地點,一樓很多人,似乎在頒獎
旁邊有一櫃好像是蝶古巴特,又很不確定....

後來才發現是十八尖山的攝影活動要頒獎,所以我們的研習課就這樣一直等他們結束才開始
整整慢了快半小時,真的很點點點...
不過,今天的課程真的很不錯,女兒很喜歡

先去領材料包,一份100,我訂了2份,女兒要有蝴蝶的,我則選了兔子,兔子是她喜歡的
然後把餐巾紙的圖案剪下來,要用尖頭的剪刀

女兒很專心的在剪,可是細部去邊的部份她無法處理,只好由我一個個剪邊,眼睛快花了

 影像032.jpg

 影像028.jpg

 她會剪下來但有時會把圖剪掉一點...~_~

 影像029.jpg

都是把餐巾紙的圖案剪下來,我還不知道有那麼漂亮的餐巾紙,拿來當餐巾紙也太可惜了

影像030.jpg

 影像031.jpg

別看她專注的樣子,才剪一下就休息了,細邊都是我在修

 影像032.jpg

 影像034.jpg

剪下來的等一下要用布用專用膠,刷到帆布袋上,大約要刷2~3次

影像033.jpg

光剪就花了很多時間,我大概剪了半小時到一小時喔

 

剪完後排一下等一下要怎麼貼,然後上膠

今天用布用防水膠,先打底再貼,然後用刷子慢慢把空氣刷到一邊去

半乾了後再要上一次膠,大約要上2~3次

全乾後再用熨上隔布燙一下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